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李勇

    2015年06月09日 22:30:33 來源: 新華網

        6月9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李勇。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網北京6月9日電(記者郝亞琳、侯麗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李勇。

      李克強表示,中國同工發組織的合作不斷擴大,取得積極成果。當前中國正在推進新型工業化,堅持創新驅動,促進智能轉型,推動綠色發展。同時,我們積極開展國際産能合作,帶動中國裝備走出去。這既是中國經濟發展到今天的客觀需要,契合發展中國家工業化和發達國家再工業化的需求,也是擴大南南合作、深化南北合作的重要途徑。

      李克強指出,中國重視發展同工發組織的合作,將一如既往支援工發組織和總幹事的工作,願同工發組織一道,幫助發展中國家加快工業化進程,推動包容與可持續工業發展,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李勇表示,工發組織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的支援,讚賞中方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新型工業化發展,願同中方加強雙邊和三方産能合作,為全球發展事業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1556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