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致敬,為這些“兩會”代表的“執著”! ·“我要用僅有的兩根手指為農民工代言” ·4日人大代表熱搜榜:宗慶後升至第一 ·中國鐵道部部長:支援大部制改革 ·"名山被上市""寺廟被承包""僧尼被假冒"--政協委員諫言整治廟觀亂象 ·要整合從田頭到餐桌的監管職責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代表提出議案截止時間為3月11日12時 ·全國政協委員積極評價上屆政協工作 ·鐘南山:調查初步結論認為霧霾會導致肺癌 ·委員熱議“賣房徵20%所得稅” 加緊建設保障房
你對新一屆政府最大的期待是什麼?
2013年03月04日 07:19:34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3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在北京開幕,一名在現場採訪的女記者頭戴相機,引人注目。 侯宇 攝

    3月3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靚麗女服務員慶賀全國政協開幕。 趙雋 攝

    新官上任不要只是三把火

    全國政協委員曹德旺:我心中的中國夢是:國富民強,山清水綠。我期待,中國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同時,中國共産黨應該不斷改革創新,不斷完善執政體係,提高執政能力。

    全國政協委員王曉玉:都説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希望新一屆政府不要只是三把火,而要能把頒布的政策和法令堅決執行到底,不要虎頭蛇尾。

    希望政府資訊透明不掩飾

    網友犄角旮旯:希望政府資訊透明,不掩飾,希望民眾能從公開渠道獲得消息,而不是從網絡上獲得所謂的小道消息後,政府再出來辟謠。

    全國人大代表朱列玉:加大對貪腐人員懲罰的力度。根據經濟發展的實際情況,對貪污受賄犯罪的量刑具體標準進行調整,即貪污受賄罪按每貪污受賄10萬元量刑一年作為基本量刑標準,並將貪污受賄犯罪單罪的有期徒刑最高期限延長至40年。

    讓人民真正感受到改革紅利

    網友小小蝦:希望新一屆政府能真正落實“鐵腕反腐”,敢于啃“硬骨頭”,約束特權階層,關注弱勢群體,在讓國家高速發展的同時,也要停下腳步來等等人民,讓人民能真正感受到改革帶來的紅利。

    網民佟麟閣:希望新一屆政府能更多地關注民生問題,為民謀利。具體而言,就是三高三低。三低:房價低點、油價低點、物價低點;三高:收入高點、社會保障高點、幸福指數高點。

( 編輯: 黃銳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87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