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歌手姜育恒到南京推介馬來西亞旅遊

2017-01-19 09:28:24 星期四  來源: 南京日報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姜育恒來寧推介馬來西亞旅遊

知名歌手姜育恒前天來到南京,為南京粉絲帶來新書《愛的痕跡》,並以馬來西亞文化旅遊形象大使身份推介馬來西亞旅遊業。

馬來西亞地處赤道附近,整個國土領域內無季節差,屬熱帶海洋性氣候,溫度常年介于25—35攝氏度之間,城市整體綠化率高,公園和空中花園密布。馬來西亞現有3100萬人口,其中800萬以上是華人,漢語是馬來西亞的主要語言之一。

姜育恒説,自己今後的生活重心將會放在馬來西亞的旅遊宣傳上,減少個人的演藝工作。作為馬來西亞的旅遊大使,他將不遺余力地向華人圈展現馬來西亞的風採魅力,盼更多的華人認可並接受馬來西亞。

對南京人來説,前往馬來西亞旅遊今年將有利好消息。今年4月,南京將可以直飛馬來西亞首府吉隆坡,航程時間4.5小時。(記者 周愛明 李凱)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45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