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大中文係降格遭反對 華教人士吁華團深入探討

2014-05-12 11:34:39 星期一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列印】【關閉

中新網5月12日電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啟文上午校董事長鄒昭盛日前表示,馬大中文係將從今年9月開始從係變成組,這對華教造成巨大衝擊,希望馬來西亞華團認真看待與關注,並共同研討出一個可行方案,確保馬大中文係可以維持下去。

他説,係有如樹幹,組則是枝葉,如果樹幹被砍掉了,沒有了樹,又何來枝葉?

盼政府維持原有發展經費

他説,一直以來,馬大中文係獲得政府資助70%經費以及校方負責30%,不過,從9月開始,情況會倒轉,校方須負責70%經費及政府出30%,在這種情況下,馬大方面經決定瘦身,將係變成組。

他希望政府能夠繼續維持原有發展經費,勿因經費不足而將馬大中文係改成組。

此外,他也對去年有超過四萬人報考大馬教育文憑華文科,但僅有307人或0.63%考生考到A+之成績表示驚奇與質疑,這個成績對老師與考生來説都是巨大打擊,也影響到考生的總體成績表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9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