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鄭和第一次下西洋

鄭和第一次下西洋

鄭和下西洋是中國古代規模最大、船只最多、時間最久的海上航行。

關于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

2013-12-23 11:10:26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是一間國際跨國大型項目投資咨詢、策劃、與管理公司。公司主要業務是主辦各種投資項目洽談會、大型國際商品展銷會、批發代理(代購、代銷)各國出口商品、穆斯林産品,兼營物流、包裝、加工與倉儲及各類國際商品的轉口貿易。

   

  我們致力于創建一個國際化的商業平臺,依據巴生港自貿區完善的商業配套設施,承辦全天候國際商品展銷貿易中心,一站式國際名、優、特、新産品代理。國際清真産品批發,國際清真認證咨詢與代辦。轉口商品加工與倉儲。領引中資與國際商家前來馬來西亞全方位商業投資。將SM國際産業園區發展成為東盟最大的國際採購中心、商品轉口物流中心,綠色工業發展園地和世界穆斯林商品集散地。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將落戶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該貿易區是馬來西亞政府著重扶持的國家重點項目。作為貿易區的核心發展項目,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旨在打造一個中國和世界清真産品交易、交流的平臺,通過代銷代購中國清真産品,幫助成千上萬的中國清真企業走出國門。 據悉,該中心擬定于今年10月份進入試運營,屆時將舉辦包括“中國日”在內的多場産品推介活動,從而讓更多的國際消費者認識中國清真食品。

  聯繫方式:

  地址:馬來西亞,雪蘭莪,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郵編:42920

  電話:+603-3101 3728

  傳真:+603-3101 3828

  郵件地址: Enquiry@smitc.com.my

                        Recuitment@smitc.com.my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01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