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益MV《擁抱新生活》在滬首發 男高音歌唱家劉捷獻唱

2020年10月11日 09:29:1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0月11日電(史依靈)近日,由75歲的詞作家袁賢良作詞,青年作曲家艾野作曲,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劉捷擔綱演唱的公益MV《擁抱新生活》在上海發布。

    在公益MV《擁抱新生活》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劉捷用洪亮寬厚的聲音,唱出了疫情後復工復産迎接新生活的憧憬。劉捷是首屆青歌賽第一名(不分唱法)獲得者,曾兩次獲國內獎項,七次獲國際獎項,是中國獲國際聲樂大獎的第一人。他被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藝術總監江納森·弗蘭茨(Jonathan Friands)稱為世界上最好的男高音之一。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過程中,劉捷熱心公益,無償參與指導並演唱了詞作家袁賢良創作的抗疫歌曲《白衣戰士》《眷戀》《重登黃鶴樓》等公益作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30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