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進博會開設公共衛生防疫專委、專區

2020年07月28日 09:58:1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7月28日電(吳一航) 7月26日,在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倒計時100天之際,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商聯盟(簡稱“展盟”)宣布:第三屆進博會展盟公共衛生防疫專業委員會(簡稱“專業委員會”)正式成立。

    

第三屆進博會展盟公共衛生防疫專業委員會成立儀式現場。新華網 吳一航 攝

    據了解,展盟成立該專業委員會,旨在集中探討、展示國際先進公共衛生防疫領域産品、技術和服務,整合行業全産業鏈資源,將進博會打造為公共衛生防疫企業聚集高地,共同探討境外優質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的更優解,實現進博會可持續、長效發展。

    目前,第三節進博會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已有近50家企業報名參展,展覽面積達1萬多平方米,涵蓋公共衛生防疫領域諸多知名企業,其中世界500強及龍頭企業有近40家。

    默沙東(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作為首屆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在第三屆進博會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區參展面積已達900平方米,在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參展面積150平方米。默沙東(中國)副總裁王曉曄表示,本屆進博會設立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和專業委員會,意義非凡。各會員單位將發揮各自優勢,緊密合作。同時,也將在進博會上展示公共衛生防疫前沿發展趨勢,幫助大眾強化公共衛生意識,共同為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專業委員會的建立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儀式現場,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孔福安為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以及三位副會長單位授牌。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孔福安儀式現場致辭。新華網 吳一航 攝

    孔福安表示,設立公共衛生防疫專業委員會是積極響應國家政策號召,進一步推動我國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的完善和發展。第三屆進博會設立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將展示國際先進的公共衛生防疫産品、技術與服務,充分發揮進博會的行業風向標作用,希望大家繼續攜手同行,共同應對疫情挑戰,把進博會越辦越好。

【糾錯】 [責任編輯: 嚴曦夢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9243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