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本地遊再推新線路:印象漁村一日遊下月上線
2020-05-27 16:07:10 來源: 新民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説:印象漁村一日遊下月上線 採訪對象供圖(下同)

  聽一聽歲月沉浮,看一看別樣漁村,嘗一嘗鮮美漁獲……6月,上海旅遊集散總站將推出印象漁村一日遊線路,包括金山嘴漁村、城市沙灘、呂巷水果公園等景區。

  木製窗欞融入了古典與時尚,小橋流水溫柔了千年漁味。金山嘴漁村于2012年開始保護性開發,恢復了居民老街風貌,沿街的民宿與當地的景致融為一體,竹制的床架、竹漿的墻面打造了“全竹”的體驗生活。如果遊客逛累了,漁村還有別具特色的休憩場所,漫步在漁村,白墻小樓,沿街特色的魚味小吃配上濤聲中的漁家故事更讓人流連忘返。

  金山嘴漁村擁有著獨特的古風韻味,無論你什麼時候前來,都可以在這裏撫平內心的浮躁,隨便在古街上找一家咖啡店就可以靜靜地坐上一整天,這座“記憶漁村”無時無刻不展現出海洋的活力。

  除了金山嘴漁村,金山城市沙灘作為海岸線開發建設的重中之重,是目前長三角最具海派風格的城市海岸景觀。這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也是上海第一個濱海4A景區,咫尺繁華,避世清幽,私藏著最美的人間花田。

  “月月有特色,季季有瓜香”的呂巷水果公園是市郊最大的櫻桃種植園,除了櫻桃之外,還有20多種特色水果,八百年的流傳孕育了一個果香四溢的“伊甸園”,可以讓人在這盡情吸氧的時候,享受一段悠哉的時光,宛如初戀般甜蜜。(記者 楊玉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文星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91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