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體育場項目首層結構封頂
2019-10-16 11:0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15日,成都東安湖體育中心建設工地再次傳來捷報,整個項目“一場三館”中的主體育場首層結構全面封頂,為後續工程的如期完成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東安湖體育公園體育場首層結構封頂儀式現場

  據介紹,東安湖體育公園體育場項目是貫徹落實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設“三城三都”總體的戰略部署,是加快推進體育賽事名城建設步伐的重要項目,同時也是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開閉幕式主場館。

  該項目由中國建築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項目于今年7月5日完成首批次樁基驗收,9月20日樁基檢測完成並全面移交,10月6日完成基礎施工,10月15日完成首層結構封頂,期間共歷經了97天的雨季施工。

  根據規劃,東安新城將圍繞“一湖三岸”建設,在東安湖生態公園北岸打造“大運活力灣”,聚焦文、商、娛、體融合發展;西岸為“創智藝文港”,打造集聚産業研發、科技轉化、文化藝術等産業功能的城市綜合片區;東岸則是“城市會客廳”,以國際商務中心為核心,重點發展商務金融、城市展示、商業商貿等現代服務業。

  當前,東安湖體育公園多個主體結構已經封頂,東安新城的建設也正不斷加速。(李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511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