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警方成功摧毀一色情網絡直播平臺
2020-08-14 13:55: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大連8月14日電(記者郭翔)大連市公安機關近期破獲一起涉黃案件,成功打掉以陳某、蘇某等為首的色情直播平臺,搗毀了這個組織淫穢表演、聚眾淫亂和傳播淫穢物品的犯罪團夥,抓獲團夥成員19人,扣押涉案銀行卡52張,查獲贓款現金160余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今年2月,大連市公安局網安支隊在巡查時發現一款手機直播應用程式存在組織淫穢表演和傳播淫穢物品嫌疑。經調查,該直播應用程式以免費觀看頁面、收費觀看頁面、平臺充值頁面、客服服務頁面等組成,招募全國各地主播在直播頁面進行淫穢視頻表演,觀眾注冊賬戶後通過平臺充值、客服服務溝通充值人民幣後,進入觀看直播的頁面對淫穢視頻進行觀看,並對各個主播以“刷禮物”方式進行打賞。

  近期,大連公安幹警分赴五個省,將主要團夥成員抓獲。據犯罪嫌疑人交代,自今年1月起,該團夥通過直播平臺組織傳播淫穢色情表演並以收禮物打賞等方式從中非法獲利人民幣160萬余元。

  目前,陳某等19人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已被大連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拘留等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36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