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省510家企業機構參與對標達標提升專項行動
2019-08-26 08:27:44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目前,我省共有12個城市502家企業和8所技術機構參與全國百城千業萬企對標達標提升專項行動,共制定國家對標方案110項、徵求意見稿1項,企業出具對標結果359項。大連、瀋陽分別位列此項工作全國城市排名第三和第七名。8月23日,記者從省市場監管局獲得此消息。

  百城千業萬企對標達標提升專項行動是由全國各城市根據優勢特色業態,推薦企業自願申報,形成百余個城市、千余種業態、萬余家企業共同參與的局面,助推優勢特色技術標準成為先進的國際標準、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

  今年以來,我省扎實推進此項工作深入開展,分別在大連和瀋陽組織開展業務培訓、工作推進會議,面向全省進行專項行動動員。各市縣區市場監管部門結合本地經濟發展優勢、産業特色,鼓勵引導當地企業參與到活動中來。(記者 趙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91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