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1 09:05:26
來源:新華日報

投資額超120億元 鎮江“新春第一簽”錨定發展新格局

字體:

  2月19日,鎮江舉行重點産業項目“雲簽約”活動,18個簽約項目總投資額達123.6億元,涉及高性能材料、新型電力(新能源)裝備、新一代信息技術等多個領域,其中95%為鎮江重點産業鏈的強鏈補鏈項目。

  “十四五”時期,鎮江重點打造新型電力(新能源)裝備、汽車及零部件(新能源汽車)、高性能材料、醫療器械和生物醫藥、新一代信息技術、航空航太、海工裝備、智能農機設備等8條産業鏈,推動高端裝備制造、生命健康、數字經濟和新材料等4個千億級産業集群崛起。

  本次“雲簽約”的年産2GW太陽能電池組件項目,將落地句容市郭莊鎮空港新區,全部達産後預計可實現年銷售約20億元,進一步完善郭莊綠色新能源小鎮産業版圖。句容市委書記潘群説,今年句容繼續在細分領域和關鍵節點,做好建鏈強鏈延鏈補鏈文章。

  2021年是鎮江“招大引強年”,該市深入實施産業鏈“招大引強”行動、多元化招商行動、全程幫辦行動、招商強基行動等“四大行動”,全力主攻大項目、好項目,為産業強市注入新動能。

  鎮江市委書記馬明龍説,跑起來的鎮江,是戰略疊加、機遇涌動的投資寶地,是蓬勃向上、銳意進取的産業高地,更是尊商重商、服務一流的創業福地。進入新發展階段,鎮江擁有著多重疊加的戰略機遇,在鎮江投資值得期待。當前,鎮江正在全力打造“鎮合意”服務品牌,吸引更多企業家投資者來鎮江創新創業創富。(晏培娟 錢飛 薛誠)

【糾錯】 【責任編輯:于蕾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1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