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5 08:55:02
來源:海南日報

東方加快八所中心漁港升級改造

字體:

  原題:東方加快八所中心漁港升級改造

  爭取年內完成公益部分建設任務

  3月4日,在東方市八所中心漁港+漁業風情街PPP項目上百畝的預制場上,2萬多塊防波堤護面塊體預制工作已經接近尾聲,工人和施工車輛進出繁忙,正在全力加快防波堤建設進度,爭取今年內完成項目公益部分的任務。

  “放護面塊體是修建防波堤最後的一道工序,目前我們已經基本完成了北防波堤的建設任務,中防波堤和南防波堤也在積極推進中。”中交東方基投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經理葉偉説,開年後他們迅速組織近百名工人掀起建設熱潮,預計防波堤護面塊體的預制工作將在3月底全面完成。

  在施工現場,來自河北滄州的工人史洪泉與工友從早上四點忙碌到臨近中午,完成了近百個防波堤護面塊體的預制工作。正是如此日復一日的工作,讓他們從去年起已累計預制了近兩萬塊防波堤護面塊體。“開模、灌漿、抹面……預制護面塊體的工序一道接著一道,從早忙到晚了。”史洪泉説。

  海南日報記者了解到,東方市八所中心漁港升級改造+漁業風情街PPP項目在今年內將重點完成公益設施的建設任務,包含防波堤建設、巷道疏浚、港池清淤、漁業碼頭建設等,而經營性質的漁港配套設施及濱海休閒區,將爭取在年內開工建設。(記者肖開剛 通訊員張澤東)

【糾錯】 【責任編輯:王雯君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17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