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海口首家復工夜市

2020-03-03 07:56   來源: 新華網

(社會)(1)探訪海口首家復工夜市

    3月2日,在海墾花園夜市內,攤主在準備售賣的食物。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海墾花園夜市恢復營業,成為海口市首家復工的夜市。該市場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市民需憑海南健康碼進入夜市,餐飲店分區域分批次陸續恢復營業,同時市場鼓勵市民採取打包的方式購餐。 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2)探訪海口首家復工夜市

3月2日,在海墾花園夜市門口,市民出示健康碼並接受體溫檢測。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3)探訪海口首家復工夜市

3月2日,在海墾花園夜市門口,市民接受體溫檢測。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4)探訪海口首家復工夜市

3月2日,市民在海墾花園夜市購買食物。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5)探訪海口首家復工夜市

3月2日,在海墾花園夜市內,攤主在準備售賣的食物。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565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