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萬寧市人民醫院二期工程主體大樓封頂
2019-08-22 08:13:42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題:萬寧市人民醫院二期工程主體大樓封頂

  預計明年6月底建成投用

  海南日報記者8月20日從萬寧市政府相關部門獲悉,經過近2年時間的緊張施工,萬寧市人民醫院二期工程主體大樓日前順利封頂。目前,項目正進行內部裝修及相關配套建設,預計于明年6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據了解,萬寧市人民醫院二期項目總投資為20607萬元,含門診樓、醫技樓、住院樓、感染樓和地下室等相關配套設施,總建築面積40086平方米,共設置病床數409張。截至目前,累計完成投資9859.55萬元,項目預計將于2020年6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萬寧市人民醫院二期項目建成後,能夠滿足作為教學醫院相應的配置需求,進一步改善醫院醫療教育及科研基礎設施環境,同時進一步完善醫院的功能體係,進一步滿足不斷增長的醫療需求,並為市人民醫院最終達成創建三級甲等綜合醫院的目標提供硬體支撐。

  萬寧市人民醫院有關負責人介紹,二期工程投入使用後醫院將以此為契機,植入先進管理理念和制度,在醫療資源合理布局的基礎上,創辦優勢科室,真正讓萬寧老百姓在家門口也能享受到高端的醫療服務。

  萬寧市衛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市領導多次到項目現場辦公,對各項策劃方案提出寶貴意見,對發現的問題及時督促整改,遇到困難亦積極協調,使得項目一直在良性和諧的環境中有序推進。新院主體封頂,初具雛形,在設計、品質和進度上都做到安全可控。(記者袁宇 通訊員許振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雯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49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