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省首例確診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在牡丹江治愈出院
2020-02-08 11:5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2月8日電(記者王建威)記者從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委新聞中心了解到,8日,黑龍江省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重症肺炎危重症患者在牡丹江治愈出院。

  據介紹,牡丹江市第二人民醫院收治的黑龍江省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重症肺炎危重症患者,經醫護人員精心救治,恢復良好,符合出院標準。

  據了解,患者高某峰,男性,69歲,牡丹江市人。1月12日從武漢返鄉後,因發熱、咳嗽咳痰、周身乏力,于1月13日前往牡丹江市第二人民醫院就診,隨後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並在重症醫學科進行隔離治療。患者入院時病情危重,經醫護人員全力救治,各項生理指標逐漸恢復正常,體溫連續多日正常,復查胸部CT片顯示其肺部炎症已逐漸吸收,連續兩次呼吸道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經省、市專家會診,確認患者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確定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準。(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才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8765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