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當陽198個臨時黨支部構築“紅色防控網”
2020-02-17 23:4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自防疫工作開展以來,湖北當陽堅持“防控一線在哪裏,黨組織就建到哪裏”,在全市集中醫學觀察點、各鎮(辦事處)疫情防控指揮部、村(社區)及小區等疫情防控一線火速建立臨時黨支部198個,組建黨員先鋒隊、黨員突擊隊79個,形成立體式、全覆蓋防控合力。

  “請問您要去哪裏?”“請測一下體溫。”當陽市草埠湖鎮疫情防控卡口管理組臨時黨支部黨員孫俊華所值守的楚湖村檢測點,位于草埠湖鎮和兩河鎮的交界處,是該鎮車流量最大的卡口之一,過往的各種車輛、人員都需要一一排查、登記、消毒。

  “值守,就是為了讓全村人放心,疫情當前,沒有所謂的個人困難,特殊時期大家都不容易。”孫俊華説。(鄧明明 汪運欽)

(責任編輯:張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潘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