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PPP領域最高層次論壇將首次在河南舉辦
2019-10-22 08:50:42 來源: 河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10月21日從省財政廳獲悉,第五屆中國PPP發展(融資)論壇定于10月29日至30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此次論壇以“共建、共治、共用——一切都為了美好生活”為主題,屆時將邀請相關國際組織、機構及國內外社會資本、金融機構代表和專家學者出席。

  據了解,論壇期間將舉辦“一帶一路”建設、中部地區崛起、鄉村振興和脫貧攻堅、民企高品質發展等18個分論壇,同時舉行成果展示、項目推介等活動,全面展示我國PPP五年發展成果,廣泛開展交流合作。

  中國PPP發展(融資)論壇作為全國PPP領域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行業盛會,自2015年以來已連續舉辦了4屆,成為引領PPP事業發展、推動政企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本屆論壇是該論壇首次在上海以外地區舉辦,由財政部、全國工商聯、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導,財政部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中心主辦,河南省財政廳、鄭州市人民政府、全國工商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及環境商會承辦。

  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模式,是我國公共服務供給機制的一項重大改革舉措。近年來,我省PPP工作持續快速發展,走在了全國前列,在補短板、擴投資、穩增長和惠民生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此次論壇在河南舉辦,對推動我省鄉村振興、中部地區崛起、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等重大戰略實施,進一步提升河南對外開放水準具有重要意義。(記者樊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婷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3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