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門市中心醫院康美智慧藥房啟用
2018-01-04 22:53:05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康美藥業與江門市中心醫院于2017年9月1日達成藥品物流延伸服務合作,為穩定醫院藥品供應及臨床需求,于同年11月著力于建設康美智慧藥房。

  1月4日,由康美藥業與江門市中心醫院聯手,歷時1個多月,康美藥業投資金、供技術,共同建設、全新打造的康美智慧藥房啟用。

嘉賓為啟用康美智慧藥房剪綵。

  康美智慧藥房作為康美藥業與江門市中心醫院藥品物流服務延伸中的首個配套工程,康美藥業引進國際先進的現代自動化藥房發藥、分包、存儲設備,結合醫院豐富的運營管理經驗,全新打造一站式綜合藥事服務現代化藥房。

嘉賓參觀新藥房。

  先進的設備,不但大大減少患者等待時間,更加減輕藥房人員的負擔,讓他們從繁重的抓藥中解放出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核對藥品以及服務患者當中。再配合上江門市中心醫院康美智慧藥房專業的藥師隊伍,以及康美藥業準確高效的配送服務團隊,成就了康美藥業更完善的醫藥全産業鏈,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為患者和醫療機構提供更優質的綜合藥事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倩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多地迎來降雪
多地迎來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2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