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近七成大型食品生産企業恢復生産
2020-02-14 11:2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 (記者陽娜)記者13日從北京市市場監管局獲悉,目前北京已有近七成的大型食品生産企業恢復生産,北京市基本食品品種供應充足,能夠保障首都人民群眾日常需求和食品安全。

  據了解,全市各區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在疫情防控期間加班加點對復工企業開展督導檢查,同時更加關注有無原料過期或虛假標注産品生産日期等違法行為,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保障食品安全。比如北京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復工以來,麵包日産量達19萬袋,産能已恢復到節前70%左右;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食品廠在春節期間保持正常生産。

  北京市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全市的食品生産産能在逐漸恢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1600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