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4 10:51:52
來源:福建日報

泉州“科技小巨人”領軍企業數量全省居首

字體:

  泉州市加快實施“科技小巨人”企業培育工程,將其作為激發經濟發展新動能的重要舉措。泉州科技局發布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泉州市共有141家入選省級科技小巨人領軍企業,全市“科技小巨人”領軍企業總數達到739家,總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來,泉州市以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慧、高端裝備、新材料、生物醫藥、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車、節能環保、數字創意等戰略性新興産業領域為重點,深入挖掘全市具有較強創新能力、高成長、在行業內有代表性和領頭示范作用的科技型企業納入“科技小巨人”培育庫,進行“一對一”重點跟蹤、引導、扶持,鼓勵支援科技小巨人領軍企業更加注重以産業需求為導向,搶佔行業細分領域,不斷研發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的核心應用技術,持續增強研發活力,帶動企業産品研發不斷深入、細化,助力“科技小巨人”企業做大做強。 (記者 何金)

【糾錯】 【責任編輯:程立葳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716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