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泉州洛江:企業細致防控 有序開工
2020-02-18 15:5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泉州天嬌婦幼衛生用品有限公司員工正在生産紙尿褲。新華網發(吳珊珊 攝)

  近日,泉州洛江區組織企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上足馬力搞生産,有序恢復生産經營,確保防疫、復工兩不誤。截至2月17日,洛江已開工工業企業459家、佔比62%,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117家、佔比81%。(袁羽 吳珊珊)

位于泉州市洛江區的臺資企業福建和誠鞋業有限公司車間內,員工在加緊生産中。新華網發(吳珊珊 攝)

  泉州天嬌婦幼衛生用品有限公司員工正在洗手消毒。隨處可見的防控疫情標語,時刻提醒員工做好防控措施,方可開工。新華網發(吳珊珊 攝)

  泉州佘氏織造有限公司要求外地返崗員工必須進行為期14天的醫學觀察後方可上班,圖為該公司設置的返廠員工隔離觀察點。新華網發(吳珊珊 攝)

泉州佘氏織造有限公司員工正在廠區消殺。新華網發(吳珊珊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江浸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