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為民辦實事項目督辦會
2019-08-22 10:53:18 來源: 福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從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的為民辦實事項目督辦會上獲悉,市民關注的城建環境類省、市為民辦實事項目,有的已提前完成,有的正按序時進度推進。

  市城鄉建設局表示,今年實施的緩堵等市政項目中,橘園洲大橋、鰲峰洲大橋南橋頭節點改造工程、三環輔路跨福飛路高架工程均已建成通車,國貨互通立交改造工程計劃12月底建成通車。

  供水管網改造項目中,截至目前,鼓樓、臺江、晉安、倉山戶表改造已完成22712戶,完成年度計劃75.7%;供水管網改造已累計完成54.7公里,完成年度目標的273.6%。

  記者從市房管局了解到,截至7月30日,全市各類棚戶區改造新開工項目10464套,佔年度目標任務的94.89%。

  在老舊小區綜合整治提升方面,今年將實施五城區60個老舊小區綜合整治提升。截至7月30日,60個小區的挂網招標工作已完成,正在完善施工圖紙,8月底所有小區進場施工。

  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表示,今年福州市公共停車泊位列入省、市為民辦實事項目的任務數分別是2400個和7000個。截至目前,已建成5447個泊位。同時,梳理篩選出25個公共停車場項目,共計2715個泊位,截至目前已建成1649個。部分地下停車庫項目建設工期較長,該局已按照倒排工期計劃進行定期督查,預計12月中下旬可全面完成。

  市園林中心表示,改造提升5條林蔭道的任務,目前已完成江濱中大道、八一七路、倉房街、建新中路等4條林蔭道改造提升,烏山支路林蔭道改造提升預計年底完成。

  接下來,市人大常委會將加強為民辦實事項目督查工作,推動解決有關問題,促進項目早建成、群眾早受益。(記者 李白蕾)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江浸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