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世中運形象大使選拔賽各獎項揭曉
2019-08-20 09:5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頒獎儀式現場。新華網發(林楷煜 攝)

  8月17日,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形象大使選拔賽全國總決賽暨頒獎儀式在福建晉江舉行,6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中學生同臺獻技,展現青春風採。

  2017年10月15日,晉江成功獲得2020年第18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舉辦權。2018年11月10日,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形象大使選拔賽正式啟動,活動得到了全國眾多學校與在校中學生的關注和參與,共有6320名在校中學生報名參賽。最終,歷經10個月的初賽海選、復賽海選、五大賽區決賽,60名優秀選手脫穎而出,獲得了直通全國總決賽的入場券。

  總決賽中,通過英語演講、才藝展示、中英文互動問答三輪比拼,來自深圳市高級中學的李笑馳和成都外國語學校的李依蒙獲最佳形象獎(綜合獎);來自福州三中的祝潤田和人大附中分校的崔紫祺獲最佳風尚獎;來自長沙雅禮中學的李杜若和人大附中分校的張文嘉獲最佳才藝獎;來自江蘇省天一中學國際部的梁亦寧和北京一零一中學的李唯燦獲最具青春魅力獎;來自深圳實驗學校的朱敘昌和晉江華僑中學的王鵬獲最具體育活力獎;來自泉州實驗中學的李嘉濤和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的陸洋旸獲最具網絡人氣獎。

  據悉,在開幕式倒計時一周年期間,主辦方將相應授予獲獎選手以形象大使、風尚大使、文化推廣大使、青春大使、體育推廣大使、網絡推廣大使榮譽稱號。

  本次活動由第18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執行委員會主辦。(王雄 丁志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江浸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9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