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 :充斥著“傲慢”與“偏見”的演説
2018-10-14 08:3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篇充斥著“傲慢”與“偏見”的演説

  童 暉

  近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美國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發表了一個“政府對華政策”的演説,全篇充斥著“傲慢”與“偏見”。

  一是無中生有,賊喊捉賊。長期以來,世界上到底是哪個國家動輒干涉別國內政,世人早已心知肚明。而現在美方竟然提出所謂中國幹預美國選舉的論調,實在是一個莫大的反諷。“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這是中國人信守了兩千余年的價值觀,在國際關係處理上,中國也歷來堅持不干涉別國內政原則,哪裏就突然有興趣去干涉美國的內政和選舉了?這種沒有什麼真憑實據的無端指控,不過是賊喊捉賊的攪混水。《《全文

  新華網評:齊心攜手共建網絡誠信生態

  董 璐

  10日,電子商務誠信簽名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多名與會人士表示,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加強網絡誠信建設,已成為網絡空間治理的迫切課題和重要內容。活動中,阿裏、國美零售、京東、聚美優品、美團、蘑菇街、蘇寧易購、網易、唯品會、攜程網等十家企業代表共同簽署了《電子商務誠信公約》,從“貨真價實、童叟無欺、客觀公正、保護數據、獎懲有效、開放共用、守信履約”等七個方面,倡議各電子商務平臺堅持首善標準,知行合一。

  會上還啟動了電商平臺商家誠信承諾簽名活動,從即日起,各電商平臺將用一個月時間組織平臺商家簽署《電子商務誠信商家承諾書》,倡議廣大商家牢記規則意識,落實國家法律法規對電子商務活動的各項規定,維護消費者權益,努力營造誠實守信、和諧有序的網絡信用環境。《《全文

  新華網評:用奮鬥書寫精彩人生

  馬若虎

  有一句話叫做“愛拼才會贏”。只有拼搏,才會夢想成真;只有奮鬥,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幸福之門要用奮鬥去敲開,精彩人生要用奮鬥去書寫。

  用奮鬥書寫精彩人生,要立鴻鵠志。“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中國人民是具有偉大奮鬥精神的人民。中國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沒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奮鬥。無論何時,我們都應培養這種奮鬥精神,做到理想堅定,信念執著,不怕困難,勇于開拓,頑強拼搏,永不氣餒。《《全文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收獲忙
金秋收獲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摯愛一生 幸福晚年
摯愛一生 幸福晚年
美麗重陽 美麗人生
美麗重陽 美麗人生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