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4 23:13:10
來源:新華網

武漢大學發布賞櫻政策 3月5日起援鄂醫護人員等可網上預約登記

字體:

  近日,武漢大學櫻花悄然綻放。新華網發 梁光雄攝

  新華網武漢3月4日電(連迅、梁光雄)近日,武漢大學櫻花悄然綻放。4日,武漢大學發布今年賞櫻政策,3月6日至21日每日7:00-19:00校內局部區域實行封閉管控。校外人員通過學校指定渠道預約登記成功後,可進校賞櫻時段為工作日8:30-17:30、周末8:00-18:00。

  自3月5日20:00起,援鄂醫護人員及省內抗疫醫護人員可通過武漢大學官方網站、官方微信進入“抗疫醫護賞櫻綠色通道”登記,填寫身份資訊(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工作資訊(醫師護士資格證/執業證/工作證)、抗疫資訊(援鄂/抗疫證書證明)等真實資訊,對至少1日後的參觀行程進行登記。上述人員可同時攜帶1-2名家屬,須一並按要求做好資訊登記。學校也接受援鄂及省內抗疫醫療隊以團隊名義來校賞櫻,將安排專人對接服務。

  3月6日至3月21日期間,登記成功的援鄂醫護人員及省內抗疫醫護人員可經學校指定通道核驗資訊後進校賞櫻。學校在3月13日、14日設立抗疫醫護賞櫻專場,不接受其他社會公眾預約。

  武漢大學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仍處于常態化疫情防控階段。武漢大學是國家重要的教學、科研和人才培育場所,接待社會公眾參觀的服務和安全保障條件有限,只能有限開放。封閉管控期間,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調整有關校園管控措施,將另行發布通告。

  近日,武漢大學櫻花悄然綻放。新華網發 梁光雄攝

【糾錯】 【責任編輯:連迅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16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