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上線科創資源對接平臺方便科企對接
2020-10-23 17:0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23日電(記者胡銳、程士華)記者23日從安徽省“四送一服”雙千工程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為方便科企對接,使企業科技需求直達高校院所,安徽省近日上線“四送一服”科創資源對接平臺。

  據安徽省“四送一服”雙千工程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人介紹,安徽省“四送一服”雙千工程官網、微信公眾號、小程式均已上線科創資源對接平臺。目前,該平臺已發布43個安徽省科技創新成果,以及31個高校院所下設的397個國家或省級重點實驗室、國家或省級研究中心、産學研創新團隊等科創資源。

  據該負責人介紹,企業可結合自身情況,在科創資源對接平臺選擇需要的科創資源,提交對接意向。對接意向將直達相關高校院所或機構。通過“四送一服”雙千工程官網、微信公眾號、小程式等渠道,企業可及時收到高校院所或機構反饋。在此過程中,安徽省教育廳、安徽省科技廳將配合協同,做好科創資源更新維護和企業需求對接反饋工作。

  “四送一服”雙千工程即組織千名機關幹部,深入千家企業,送新發展理念、送支援政策、送創新項目、送生産要素,服務實體經濟,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為解決實體經濟發展面臨的實際困難、優化營商環境而推行的重要措施。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4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