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中友好協會舉辦活動慶祝新中國成立71周年
2020-10-12 13:08: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開羅10月11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中國友好協會11日在開羅舉辦活動,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

  中國駐埃及大使廖力強在視頻致辭中表示,埃中友好協會自1958年成立以來,始終致力于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推動中埃民間交往與合作,中方對此給予高度評價和衷心感謝。希望埃中友好協會能夠在中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入發展的大好形勢下發揮更大作用。

  埃中友好協會主席艾哈邁德·瓦利、埃及前外交官、駐埃中資機構和中國留學生代表等50余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瓦利在致辭中説,中國于1978年實行改革開放政策,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使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通過“一帶一路”倡議,中國進一步向世界開放,使包括埃及在內的發展中國家從中受益。“埃及願意與中國繼續加強合作,為了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為實現埃及快速發展的夢想和人類命運共同體目標而繼續努力。”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