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戰機在黑海和波羅的海上空攔截美偵察機
2020-08-20 06:1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19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19日發布消息説,俄軍戰機當天在黑海和波羅的海上空對抵近俄邊界的美軍偵察機進行攔截。

  消息説,俄南部軍區防空部隊當天在黑海上空監測到試圖抵近俄邊界的一架美軍P-8A“海神”巡邏機和一架美軍RC-135戰略偵察機,隨後派出蘇-27殲擊機升空攔截,成功將美軍機驅離。

  消息還説,俄防空部隊當天在波羅的海上空也監測到試圖抵近俄邊界的一架美軍RC-135戰略偵察機,蘇-27殲擊機升空攔截,成功將美軍機驅離。

  消息説,俄戰機的飛行嚴格遵守相關國際法,戰機在完成攔截任務後安全返回常駐地。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飛機經常抵近俄邊界進行偵察活動,俄羅斯對此堅決反對。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