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農業農村部嚴查海參養殖違法違規用藥
2020-07-17 14:18:17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6日,有媒體報道山東部分海參養殖場戶違法違規用藥等問題。農業農村部責成山東省農業農村部門迅速查處。同時,第一時間派工作組趕赴山東指導後續查處工作。

  當晚,山東省農業農村廳即派出調查組趕赴即墨區,會同青島市有關部門組成聯合工作組,迅速開展現場勘查和調查取證工作,對發現的問題依法依規嚴肅處理。同時,對全省海參養殖、農獸藥銷售等環節存在的違法違規行為進行全面排查整頓。

  農業農村部將在近期組織山東、遼寧等海參主産省開展專項整治行動,對海參養殖違法違規用藥等行為進行拉網式全覆蓋清查,加大打擊力度,對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記者于文靜)

  新聞連結:

  農業農村部派出工作組嚴查海參養殖違法違規用藥行為

  道歉、整改、下架,315曝光企業誰有誠意,誰又不服?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