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警方破獲特大網絡賭博案 涉案賭資4.2億元
2020-06-10 10:4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6月10日電(記者陳諾、水金辰)搭建網絡賭博平臺,以銷售“房卡”牟取暴利,在全國發展近萬名參賭人員。記者從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來安縣警方破獲一起涉及全國5個省份20余個地市的特大網絡賭博案,涉案賭資達4.2億元。

  今年2月,來安縣居民陳某報警稱,其在一款打麻將的手機軟件上輸了錢後被人追債。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款賭博軟件,不法分子利用微信招募參賭人員,並利用軟件進行賭博,再在微信中結算賭資和“房間費”,全程線上操作。

  隨著調查的深入,一個涉及全國5個省份20余個地市的特大網絡賭博團夥浮出水面。5月起,警方在來安縣、四川省成都市等多地收網。據介紹,該團夥主要成員在成都成立公司,以視頻運維工作室為掩護,短短8個月便開發20余種賭博遊戲,在全國招募代理商近200人,以銷售遊戲“房卡”獲利。

  目前,涉案的1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09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