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恢復首條洲際定期貨運航線
2020-06-08 10:5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6月8日電(記者王自宸)記者7日從武漢市交通運輸局獲悉,由武漢往返比利時列日機場的全貨運定期航線日前開通,這是4月8日武漢天河機場復航以來恢復開通的首條洲際定期貨運航線。

  據介紹,這條航線由湖北外航服務有限公司運營,比利時航空公司執飛。航線採用波音747全貨機執飛,目前每周兩班,出港班期為周三、周六。通過這條航線進口的貨物主要為機械設備和汽車配件,出口貨物為醫療物資、精密儀器及汽車零配件等。

  列日機場是歐洲重要的貨運機場。這條航線恢復開通,將有助于保障國際供應鏈暢通。當前,武漢天河機場等有關部門正優化貨物出入境申報、數據統計及保障流程,以更好保障各類物資和商品進出口順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08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