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771家非煤礦山企業已復工復産
2020-04-30 15:4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4月30日電(記者白涌泉)記者從遼寧省應急管理廳獲悉,為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工作,遼寧省應急部門多措並舉,著力為非煤礦山企業築牢復工復産安全生産防線。目前,遼寧省771家非煤礦山企業已經復工復産。

  針對企業在復工復産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遼寧省修訂了非煤礦山企業復工復産程式和標準,優化復工復産流程,減少驗收環節,便于企業盡早盡快復工復産。在推動企業復工復産的同時,遼寧省應急管理廳專門下發通知,對非煤礦山企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提出了明確要求,要求企業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機制,建立疫情通報、體溫檢測等制度,突出重點人群防護,調查摸清本企業生産作業人員及外包施工隊伍在崗、離崗、隔離和返崗情況及身體狀況,建立“一人一檔”。

  遼寧省應急管理部門還通過視頻、電話、微信等方式加強與企業的溝通。疫情防控期間,應急管理部門發布疫情防控和安全提示微信23份,讓企業及時了解相關政策和防控措施。組成兩個專項督查組,對重點企業復工復産情況進行督查,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中賞車
“雲”中賞車
勤勞脫貧的雙手
勤勞脫貧的雙手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杏花盛開
杏花盛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2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