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芬蘭通力集團説中國業務已迅速復蘇
2020-04-23 00:05: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4月22日電(記者朱昊晨)芬蘭通力集團首席執行官亨裏克·埃恩羅特22日表示,通力在中國的業務已迅速復蘇,公司對此表示欣慰和滿意。

  埃恩羅特在通力當天公布今年第一季度業績後説,受益于中國的復工復産,目前通力在中國的客戶交付量已經相當高。中國是通力在全球最大市場,如果中國業務的積極復蘇勢頭保持下去,今年公司將有望收獲“穩定營業額”。

  通力是全球最大的電梯和自動扶梯供應商之一。今年第一季度,其客戶訂單總額為21.09億歐元,比去年同期增長0.7%,超出預期;凈利潤為2.06億歐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28億歐元,但仍高于此前預期的1.81億歐元。

  埃恩羅特表示,如果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僅影響今年上半年,預計通力今年營業額只會減少5%以下;但如果限制措施持續更長時間,營業額降幅將達到5%至10%。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9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