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就美國針對中國駐美記者的無端打壓和歧視性做法表示強烈譴責
2020-03-12 23:2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12日就美國針對中國駐美記者的無端打壓和歧視性做法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指出,近年來,美國官方連續出臺一係列針對中國駐美媒體和記者的歧視性措施,打壓中國駐美媒體和記者,充分暴露了美方所謂的“新聞自由”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和霸淩行徑。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表示,美方對中國媒體打壓不斷升級、對中國記者入境簽證採取歧視性政策、以種種理由限制中國記者在美採訪的舉動嚴重侵犯了中國新聞工作者正常合法的海外新聞報道權益,嚴重損害了中國媒體和新聞工作者的聲譽。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並鄭重呼吁美方立即停止基于冷戰思維和意識形態偏見的政治打壓,切實糾正對中國駐美記者合法權益無理侵犯的錯誤做法,切實保障中國駐美媒體的正常運轉和中國記者的正常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