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達美航空公司一架飛上海客機因引擎故障緊急飛返洛杉磯
2020-01-15 12:0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14日電(記者高山 譚晶晶)達美航空公司14日發表聲明説,該公司一架飛往上海的客機當天中午從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引擎出現故障,被迫飛返洛杉磯國際機場,機上人員安全。

  聲明説,這架波音777型客機載有149名乘客和16名機組成員,客機在空中緊急釋放燃油以減輕重量,客機後得以安全降落。

  洛杉磯縣教育和消防部門當天説,這架客機在空中泄油時,位于降落航線上的一些學校的師生正在操場活動,不少人報告説出現皮膚受刺激或呼吸道不適的症狀,他們可能接觸到了灑落的燃油或吸入了油霧。唐尼市一家小學有20名學童和11名成年人因不適接受治療,所幸無人出現嚴重狀況。

  美國聯邦航空局説,出入機場的飛機空中泄油有特定程式,通常要求飛機在特定的人煙稀少區域和較高飛行高度上泄油,該機構正在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6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