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明確入戶測溫選取室外最冷時間
2019-12-01 09:2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2月1日電(記者強勇)記者從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住建局獲悉,為進一步改善供熱服務,哈爾濱市近日明確,冬季供暖入戶測溫在兼顧居民休息基礎上,選取每日室外最冷時間。居民需要其他時間測溫,可與供熱單位自行約定。

  按照新要求,供熱企業入戶測溫時間原則上為6:00-8:00、16:00-20:00兩個時間段,由街道辦事處(或社區)相關人員組織投訴居民、供熱企業三方對居民室內溫度進行測量,測溫位置選取房間進深二分之一(或距外墻、窗1.5米)處,高度距離地面1.4米。

  哈爾濱供暖季長達半年。今冬,供熱主管部門將加大居民室溫抽測頻次和力度,重點對未達到《黑龍江省城市供熱條例》規定的最低室溫18℃的情況,建立整改臺賬,對整改不到位的供熱單位予以嚴肅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