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昌國際郵件互換局開通運營
2019-11-16 10:13: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1月16日電(記者 程迪)南昌國際郵件互換局15日開通運營。今後江西進出口郵件可直接在江西辦理進出口通關,國際郵件處理時限將全面加快,有效滿足當地人們國際化消費需求,提高企業通關便利性,提升跨境電商競爭優勢。

  江西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介紹説,南昌國際郵件互換局運營後全省進出口郵件可以直接在江西辦理進出口通關,國際郵件處理時限將全面加快,為江西省國際郵件節約在途時間2-5天,能有效提升通關、報關效率,提升跨境電商競爭優勢。同時,將有效滿足當地人們國際化消費需求和提高企業通關便利性,成為江西“引進來”、“走出去”的重要平臺。

  據介紹,南昌國際郵件互換局位于南昌昌北國際機場國際貨站二級庫房內,是南昌國際郵快件監管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佔地面積約27.5畝,規劃建設面積約9500平方米,建成區域劃分為報關區、查驗區、分區存儲及待處理倉庫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3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