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裏加工業大學孔子課堂舉行揭牌儀式
2019-11-09 06:3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加11月8日電(記者郭群 李德萍)拉脫維亞裏加工業大學孔子課堂8日舉行揭牌儀式,拉外交部和教育部代表、裏加工業大學師生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中國駐拉脫維亞大使梁建全在致辭中説,2011年孔子學院在拉脫維亞大學正式成立,迄今已在拉開設5個孔子課堂,設立20個教學點。裏加工業大學孔子課堂將為拉脫維亞青年打開又一扇學習中國語言、品味中國文化的大門,培養更多中拉友好的民間使者,為新時期中拉友好合作注入新動力。

  裏加工業大學副校長烏爾迪斯·蘇科夫斯基斯表示,孔子課堂是裏加工業大學國際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不僅是語言的交流,更是跨文化的合作。

  裏加工業大學是拉脫維亞一所以理工科為主的綜合性公立大學,于2013年9月開設漢語課。裏加工業大學孔子課堂是拉脫維亞大學孔子學院下設的第5個孔子課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1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