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思源救護”項目已向全國貧困縣捐贈3592輛救護車
2019-10-31 16:4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記者羅爭光)由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等發起的“思源救護”項目31日在京舉行捐贈儀式,向新疆、內蒙古、寧夏、廣西、黑龍江、雲南等地的貧困縣捐贈127輛救護車。至此,該項目已累計向全國各地貧困縣捐贈3592輛救護車。

  據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曉林介紹,在社會各界的支援下,該項目幾年來已實現向592個國家級扶貧縣每縣捐贈至少3輛救護車,在院前急救、救災救援、醫療救助、精準扶貧以及提高基層醫療資源使用效率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作為受助地區醫院代表的廣西來賓市金秀縣瑤醫醫院院長梁瓊平表示,因為地理位置偏僻,氣候環境惡劣,當地現有醫療衛生裝備落後,群眾居住分散,急診急救水準不高。這些獲贈的救護車,將幫助提高當地的急診急救水準,提升綜合服務能力,進一步滿足和方便各族群眾看病就醫需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7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