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摩醫療隊在卡薩布蘭卡舉辦義診
2019-10-07 10:4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10月6日電(記者陳斌傑)中國援摩洛哥醫療隊6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舉辦愛心義診。這是2015年以來醫療隊舉辦的第5次義診。

  據了解,中國援摩醫療隊選派了12名骨科、兒科、消化科、婦産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和內分泌科醫生在現場問診,為100多名在摩華僑華人進行了體檢和健康咨詢。此外,醫療隊還在義診現場舉辦了題為“飲食與消化係統疾病”的講座。

  義診活動受到了當地華僑華人的歡迎。不少人表示,在海外求醫時往往會遇到語言障礙,與中國醫生面對面交流讓他們更安心。

  中國援摩醫療隊總隊長許燕玲説,援摩醫療隊希望通過舉辦一年一度的義診活動提高在摩同胞的衛生保健意識,並為他們求醫問藥提供便利。

  本次義診活動由中國援摩醫療隊、摩洛哥華人工商業聯合會、摩洛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共同組織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7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