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朱婷加盟天津女排
2019-10-01 20:4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0月1日電(記者 張澤偉)從世界杯賽場載譽歸來的中國女排隊長朱婷1日宣布,新賽季她將加盟天津女排。

  朱婷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説,2019年無比順利,第一時間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成功衛冕世界杯冠軍,但人終究是要往前看,因為還有更高遠的目標沒有達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于我個人而言,下一站,是天津。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仍然是在努力付出之後能有收獲。”朱婷説。

  同一天,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俱樂部也宣布了朱婷加盟的消息,確認她將代表天津女排參加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和2019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

  作為當今世界女排第一主攻手,朱婷的去向頗受關注。自從她在今年5月宣布不與效力了三年的土耳其瓦基弗銀行俱樂部續約後,其去向引發了球迷諸多猜想。

  據記者了解,其實早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開賽前,朱婷就與天津女排達成了加盟協議,只是為避免球隊和球迷分散注意力,才拖到世界杯結束後宣布這一消息。

  天津女排是國內女排聯賽的“霸主”,已經11次奪得聯賽冠軍。目前隊中有姚迪、李盈瑩、王媛媛三名國手。朱婷的加盟,不僅提升了天津女排的實力,也對中國女排備戰東京奧運會大有裨益,能進一步加強朱婷與國手間的配合和默契。

  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表示,朱婷的加盟確實能提升球隊的競爭力,對隊中年輕球員成長也會有很大幫助。他稱,天津女排新賽季不僅要把聯賽打好,也希望在世俱杯中取得突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06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