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多景區服務升級
2019-09-29 11:5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29日電(記者孫少雄)秋景似畫,遊人如織,眼下新疆多家景區聚焦服務水準升級,迎接即將到來的國慶黃金周。

  位于烏魯木齊市中心的大巴扎景區,打造以“國旗”“慶典”為主題的步行街,每天多時段在景區廣場組織麥西來甫(新疆一種聚會形式的民族舞蹈),安排演藝人員在此表演特色文化節目。

  記者從烏魯木齊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烏魯木齊將于近日在毛澤民故居、市博物館、八路軍駐疆辦事處紀念館等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舉辦多項紅色旅遊活動。

  這兩天,岳普湖縣達瓦昆沙漠風光旅遊景區更新了指示牌,並在主要景點、通行區域的醒目位置,增設安全標語和警示牌。該景區負責人王赟介紹,為迎接國慶黃金周,他們還對工作人員進行了服務技能培訓,並進一步規范景區區間車、沙漠車、遊艇駕駛員的安全駕駛、文明駕駛行為。

  天山天池景區投入多座智能環保流動衛生間,衛生間內設置有空調、扶手等,喀什老城景區則對內部旅遊公廁進行提升改造,重新制定配套服務規范和管理制度,向遊客提供舒適的如廁環境。

  阿克蘇市旅遊集散中心近期開通前往托木爾大峽谷、托木爾森林公園、阿瓦提刀郎部落等鄰近景區旅遊直通車,遊客可以提前通過網絡購票,也可以到旅遊集散中心服務大廳現場買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5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