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到2022年將建成5G基站3萬個
2019-09-14 16:4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9月14日電(記者梁曉飛)山西省政府日前印發了加快推進數字經濟發展的實施意見和若幹政策,提出到2022年,山西將推動建成5G基站3萬個,實現全省重點區域全覆蓋。

  實施意見指出,山西將加快推動5G站址規劃和基站建設,實現政務、教育、金融、醫療、工業互聯網等垂直行業應用區域、交通樞紐、高新産業園區等重點區域的5G網絡覆蓋。

  同時,加快推動5G創新應用,組建5G産業聯盟,鼓勵設立聯合創新中心,在交通物流、能源制造、公共安全、應急安全等領域開展行業融合和應用創新。

  為此,山西出臺政策,支援通信基礎運營商及鐵塔公司開展5G行動通訊網絡建設,支援在山西省設立5G聯合創新實驗室。對于示范建設項目,山西將給予不超過項目投資的30%、總額不超過500萬元的補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99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