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海澱區舉辦構建新型城市形態對話論壇
2019-09-13 17:44: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 為進一步完善支撐創新的城市服務功能,培育宜居宜業的發展環境,推動國際人才社區建設,發揮上地——軟件園創新組團的示范帶動作用,北京市海澱區上地街道黨工委日前舉辦“構建新型城市形態、助力中關村科學城建設”對話論壇,以期讓先進文化理念成為科技創新的思想源泉,讓科技創新成為推動文化生産方式變革的有力杠桿,進一步助力上地地區創新發展。

  對話活動由“文化與科技融合創新、構建新型城市形態”主旨發言,“設計與宜居宜業新型城市形態構建”“中關村科學城國際化人才社區建設”主題對話以及交流互動三部分組成。中外嘉賓圍繞論壇主題展開熱烈的討論,通過多元化的視角和案例,為文化與科技融合創新、構建宜居宜業新型城市形態、國際人才社區建設建言獻策,闡釋出了豐富而有價值的思想和理念,以智慧之光助力中關村科學城新型城市形態建設。

  據悉,北京市海澱區目前正在打造人文、生態、科技融合發展的科學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