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和我的祖國”中國西南(黔西)合唱節9月舉辦
2019-08-21 12:0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8月21日電(記者駱飛)2019年“我和我的祖國”中國西南(黔西)合唱節將于9月5日至8日在貴州黔西縣舉行,屆時將有來自貴州、雲南、四川、重慶、廣西5省區市的近百支合唱隊參與,他們將用歌聲唱響美好生活,表達愛國熱情。

  記者從該合唱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此次活動以“我和我的祖國”為主題,由中國合唱協會指導,黔西縣聯合貴州、四川、雲南、廣西等多地合唱協會主辦。目前,已收到95支合唱團6000余名合唱愛好者報名申請。參賽隊員中年齡最大的81歲,最小的6歲。

  屆時,比賽將按年齡分為中老年組、成年組、中小學組分別進行,每個組別分設金、銀、銅獎。同時,合唱節還將增設展演活動,讓優秀團隊從賽場走向廣場,讓合唱藝術走近群眾,讓群眾近距離感受合唱藝術的魅力。

  作為此次活動承辦地的黔西縣,也是貴州省合唱協會授予的首個合唱基地。近年來,黔西縣致力打造合唱文化藝術品牌,連續舉辦多個大型合唱文化活動,取得較好的社會反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