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美歌唱家“喝彩芝加哥”
2019-08-10 05:01: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8月9日電(記者王強)從南宋詩人陸遊的《釵頭鳳》千古絕唱,到威爾第歌劇《奧賽羅》男主人公的如泣如訴,一場匯集中外藝術歌曲精粹的國際歌劇名家音樂會,8日晚將2019“喝彩芝加哥”音樂節推向高潮。

  當晚,來自中國的中青年歌唱家韓蓬、張學樑,旅美、旅德歌唱家童韜、廖丹,以及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歌唱家、音樂教授阿蘭·格拉斯曼等人精彩演繹了一首首中外名曲。歌唱家們在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和《我的太陽》時與臺下熱烈互動,引來掌聲一片。

  2019“喝彩芝加哥”音樂節為期3天,其間還舉行了世界多元化音樂研討會,以及人聲實驗小劇場等集專業性、參與性、趣味性于一體的音樂公益活動。來自中國的高中生藝術團和芝加哥當地的藝術團隊也參加了音樂節。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在致音樂節的賀信中説,此次音樂節是芝加哥藝術界的一次盛會,也是中美藝術家交流的一次盛會。他希望主辦者再接再厲,為增進中美文化藝術交流、兩國人民了解與友誼作出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85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