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開通蒙古文微信平臺 蒙古族群眾也能享政務資源了
2019-08-06 09:5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6日電(記者勿日汗)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辦公廳了解到,為了讓蒙古族群眾更好地共用政務資訊資源,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近日開通蒙古文微信公眾平臺。

  據了解,這個被命名為《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蒙古文發布》的微信公眾平臺,將第一時間權威發布內蒙古自治區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重要會議、活動的蒙古文政務資訊,並給廣大用戶無償提供蒙古文自動校對平臺、漢蒙機器翻譯、蒙古文編碼轉換器、蒙古文電子地圖等輔助工具服務。

  這一蒙古文微信公眾平臺的開通運作,將有效解決因語言文字信息化不平衡造成的部分蒙古族群眾無法共用政務資訊資源的問題,提升政府機關服務蒙古族群眾的品質和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培訓班扮靚兒童暑期生活
音樂培訓班扮靚兒童暑期生活
河北讚皇:核桃産業助力脫貧增收
河北讚皇:核桃産業助力脫貧增收
夏到雅江
夏到雅江
陶瓷藝人毛光輝:丹青妙手繪匠心
陶瓷藝人毛光輝:丹青妙手繪匠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4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