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200輛純電動新能源計程車投入試運營
2019-08-01 11:27: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8月1日電(記者韓振)重慶200輛純電動新能源車在主城區作為巡遊出租汽車于8月1日投入試運營,這種新能源車續航裏程達405公里,噪音更小、空間更大。

  據重慶市運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試點示范運營採取新增投放200輛計程車經營權指標的方式,車輛統一配置新能源車型,運價標準保持與其他計程車一致。車輛共有兩種品牌的車型,但這兩種車型較之前投放的計程車,後備廂不配置氣罐,車廂更加寬大,放置行李更加方便。

  此外,與重慶主城區以前投放的計程車不同,這兩款更長軸距的轎車和都市SUV車型均是自動擋,操作更加方便,避免了手動擋車型在道路擁堵時駕駛員頻繁操作,車輛外觀也更加大氣。充電方面,一次充電52度即可行駛405公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82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