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市政府遭襲至少6人死亡
2019-07-25 07:5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7月24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人士24日説,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市政府當天遭到爆炸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市長奧斯曼在襲擊中受傷。

  索馬利警方一名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7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兩名地方官員,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這位警方官員説,目前尚不能確定是自殺式炸彈襲擊還是事先安置的炸彈被引爆。

  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並稱襲擊目標是聯合國秘書長索馬利問題特別代表、聯合國索馬利援助團團長詹姆斯·斯萬。

  據了解,襲擊發生時,斯萬剛剛結束與摩加迪沙市長會見後離開。

  斯萬當天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這起襲擊,並表示聯合國將繼續堅定地與索馬利人民和政府站在一起,反對恐怖主義。

  近期索馬利安全形勢緊張。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索馬利“青年黨”7月22日和23日接連在摩加迪沙實施爆炸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95403